一个小饼

◆是冷冻库◆

这里有:

R6S相关 /Pulsmite/ /Bliban/ /毒组/

喜欢Thermite,Kapkan和Mute
基本杂食,不吃的会默默放一边

/心跳x热切/ Whiz Kid Pulse

是真·心跳宝宝和热切的互动!

因为看到心跳档案里写着“与生俱来”的读人术,所以在想说不定小时候的心跳boy就是撩妹(?)技能max,就随便写了写。

相当我流的理解,以及,非常短,没头没尾的。

不介意的话请享用!

哇这次没有外链好不习惯

——

“等我长大了,想成为像你一样的士兵。”

 

Thermite听到这话的时候忍不住翘起嘴角,“我这样的?”他说,伸出手抚上男孩小小的脑袋,短短的头发像小刺猬一样,扎得手心痒乎乎的。剃得真是太短了,Thermite想,这还只是个孩子啊,如果换个发型,在学校里会更受小女生欢迎才对。

 

“是的。”年幼的Jack Estrada点头道。他坐在Thermite的大腿上,腰杆却是挺得直直的,两条荡在空中的腿也规规矩矩地并着,一板一眼的模样让Thermite几乎就要憋不住笑出声来。为了维护这位小士兵的尊严,Thermite清了清嗓子,尽量用严肃而认真的语调进一步问他:“为什么?”

 

小Pulse歪起头来,显露出困惑的样子:“我生来就是要成为士兵的。”

 

是的,Pulse和他提过……军人家庭,他雷厉风行的,令人敬佩的母亲。

 

“但是为什么是FBI SWAT?”Thermite指了指自己的臂章,小Pulse饶有兴趣地凑上去,一只手扒着现役干员胸口上的口袋,另一只手戳了戳臂章表面的刺绣,动作轻轻的,就像在对待什么易碎的宝物。“海豹突击队不会更酷吗?他们的名字就很酷?”Thermite用成人对待孩子惯用的语气诱导道。

 

小Pulse皱起眉头:“唔……”大概是想到了那位手臂上全是刺青,笑眯眯地问他要不要玩精灵球的阿姨,“不知道。”他低下头,两只小手捏住了Thermite放在他膝盖上的大手,然后把它翻过来,露出手掌。Thermite突然有点后悔没有把绷带缠上,他不确定自己手上那些大大小小的伤口是不是适合让孩子看到。小男孩柔软的手指顺着他的掌纹,好奇地触碰着他手上的伤疤,又害怕弄疼他似的小心翼翼,“我觉得你就很酷。”小Pulse说,声音闷闷的。

 

噢,这话倒是他没想到的。Thermite愣住了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小Pulse抬起脸望着他,那双眼睛闪烁的光,一瞬间仿佛和二十多年后的谈判专家重合了。尽管很不合时宜,但是——该死的,每次Pulse要用直白的情话让他投降的时候,都是这幅表情。

 

“呃……谢谢……?”Thermite说,不清楚自己为什么对一个孩子都要移开视线。

 

他感觉小Pulse捏住了他的衣领,努力地伸长脖子试图凑近他,“我想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

 

孩子过于跳跃的思维让Thermite有点哭笑不得,不过这倒是刚好解开了他的窘迫。“什么?”他顺从地躬下腰,让小男孩的两只手笼住他的耳朵。

 

“妈妈说我会读心术。”小Pulse热乎乎的吐息吹到他耳朵里。

 

——“我刚刚看到了你的男朋友,他和长大后的我长得一模一样。”

 

 

 

End.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7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个小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